先稍微介紹一下~ 我是申請2019-2020的英國研究所。

01CDD804-F41D-4F99-8B75-94FC054ED893.jpg

是的,就是很不幸的在第二學期 2020年遇上可樂娜 COVID-19病毒攻擊的這一年...(心情複雜)

不知新學期申請英國的學生多不多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
總之,說到出國留學,有些人應該會被「到底要不要找代辦呢」這個問題困擾~

以下就我"個人經驗"分享

個人經驗~個人經驗~


先說~我有找UK*I代辦~

我大概9月才開始準備IELTS考試 (前面浪費很多時間再猶豫有的沒的)

我完全鄉巴佬一個,英文也不是什麼頂呱呱,一心就想出去闖蕩...

因為找資料的能力也不是很強(真的很廢),當時還是社畜一枚,每天上下班就筋疲力盡,加上還在準備考試,所以決定去找專業的幫忙(´ΘωΘ`)

回想起當時猶豫的點是因為看了PTT上大家的嚴格留言 例如: 「連自己申請都不會還想出國生活,醒醒吧!」,就因為這類的說法讓我很不敢去找代辦....

一踏入辦公室就遇到溫柔親切的代辦人,然後我也真的很鄉巴佬的說出我的願望清單...請她給我指引ε(*´・∀・`)з゙

到後面真的幸好有代辦,因為工作因素生活步調改變,加上後面會有學校確認的東西~ 以我這粗心的代表,還是交給專業的來~

中間就負責自己的CV.Cover letter 還有專心準備最重要的考試!!


總之找代辦是「個人選擇」,評估自己的需求不要被其他人左右~ 畢竟接下來要自己負責的事還多著呢! 在這之前做出對的選擇才是最重要的٩(。・ω・。)و

如果你是不會查資料,需要有人帶,有拖延症,時間緊迫,的人應該都可以考慮一下~

個人覺得UKV*的服務還不錯,不會有很誇張的話術包裝(́◉◞౪◟◉‵) 之前諮詢過別家私人的..真的讓我汗流浹背(擦汗

還有什麼找代辦學費比較貴應該也不是真的~ 就算學校會給代辦$$,入學學費都PO在學校官網啦~ 自己查一下就很清楚。

人家推薦給你的學校可以參考,最終也是要選擇自己想要的學校,OK的


在這裡想介紹一下英格留學顧問

前陣子有與英格留學的人聊天交流一下得知他們:

主要是提供線上服務,讓學生可以節省時間,不用大老遠跑到辦公室~~ 外縣市同學也不用因為距離而無法體驗這個服務

而且如果是害羞的同學(像我….),也可以不用害怕面對面的壓力,自在與他們溝通。(但英格目前也在籌備實體辦公室,讓學生也可以直接到現場跟顧問面對面諮詢~)

重點是~免代辦費 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那除了免代辦費,比較特別的是他們:

   限制顧問服務的學生人數,每一位顧問在每一段期間內只能招收一定名額的學生,為的是希望確保每一位學生的服務品質,這樣才不會發生找不到顧問的情況

  英格有一套學生專屬的線上申請頁面,讓學生可以隨時追蹤&上傳文件 還有後續學校通知也都可以在這個頁面上直接確認!(我之前申請的時候,文件的部分要用信件來回確認目前進行到哪個步驟,就比較麻煩,但英格的系統可以一個頁面就解決了,蠻方便的。:.゚ヽ(*´`)ノ゚.:)

  最重要的是英格留學希望學生可以申請到最適合的學校,因此英格堅持不硬推學校,會跟學生一起從成績、課外活動經驗等背景做討論,最終選擇最適合學生的學校, 網路上常看見的硬推學校的情況,英格是不會允許的(no no no)

 

以上是我感覺很棒的地方!! 感覺他們比較像是輔導、手把手的帶著學生申請完成,而不是 啪 的全部不知發生什麼事,有需要的小弟小妹們就不要猶豫啦

英格留學| Ealge Study英格文教 (eagle-study.org),裡面還有很多英國留學實用小知識喔!

像是BRP的這篇 https://www.eagle-study.org/post/brp_application_study_abroad
跟離開時關閉銀行的這篇 https://www.eagle-study.org/post/shut-down-england-bank-account
有需要的小弟小妹可以上他們的部落格看看實用資訊~
(有經過同意才把連接轉貼的喔)

祝福點開這篇文的各位申請順利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薯泥 (๑´ڡ`๑) 的頭像
    薯泥 (๑´ڡ`๑)

    Hi ! It's Lazy Potato x 蘇格蘭馬鈴薯 (๑´ڡ`๑)

    薯泥 (๑´ڡ`๑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